政府信息公开

李国胜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诚信建设重点单位工作推进会

投稿:市发改委  来源:市发改委时间:2017年06月09日

索 引 号: S0003-2695-2017-00019 主题分类: 信用
信息来源: 市发改委 发文日期: 2017年06月09日
名  称: 李国胜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诚信建设重点单位工作推进会
文  号: 关 键 词:

       6月8日,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诚信建设重点单位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国胜,市政府党组成员何晞出席会议。

      会上,驿城区、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经济开发区、市产业集聚区和市商务局、市食药监局、市行政服务中心负责人汇报了诚信建设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步工作打算。市文明办负责人宣读了《关于印发〈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诚信建设重点单位工作台账〉的通知》,市创文诚信建设攻坚小组负责人通报了近段创文督导情况及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听取汇报后,李国胜对创文诚信建设重点单位提出了具体要求。李国胜强调,要深化认识,明确责任。诚信是文明社会的基础,与我们每一个人息息相关。诚信文化是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一部分。当前,我市正处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攻坚时期,全市各相关部门要从细节抓起,健全诚信建设工作责任机制、诚信信息征集发布机制、诚信联合惩戒机制、诚信创建宣传机制,全力推动诚信驻马店建设。要抓住重点,把握关键。工作台帐是重点和关键,要严格标准导向、问题导向,精准督导,抓好落实。要全力以赴,确保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