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政府工作报告》征求各界人士意见座谈会召开

来源:时间:2017年05月31日

52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星主持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各界人士意见座谈会,与《政府工作报告》起草小组全体成员一起听取来自民主党派、无党派、工商联及台胞台属、归侨侨眷等社会各界人士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共同谋划今年和今后五年驻马店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新文及市政府秘书长黄卫华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17位来自社会各界人士就促进环境污染防治、文化旅游发展、推进“放管服”改革、文化事业建设、加快现代服务业发展等方面问题,畅所欲言、建言献策,提出不少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中,陈星边听边记,认真倾听大家的心声。陈星说,通过听取大家发言,感到效率很高、收获很大,很受启发。大家立足驻马店发展实际,提出了一系列富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具体意见建议质量高、接地气,针对性强、有理有据,不仅体现了大家认真负责的态度,更体现了大家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市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今年是“十三五”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非常关键的一年,报告起草组对这些意见和建议要认真研判、吸纳完善,力求《政府工作报告》更准确、更具体,操作性更强,更加符合驻马店发展实际。

陈星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各界人士长期以来对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大家今后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政府工作,为实现我市跨越发展、加快推进“四个驻马店”建设、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上,姚新文就继续做好各界人士建言献策《政府工作报告》工作提出了明确意见。会议通报了《政府工作报告》起草和征求意见情况。发改、财政、商务、工信、统计、农业等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