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驻马店市工商业联合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投稿:kh  来源:时间:2017年05月27日

525~26日,驻马店市工商业联合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杨京伟,市委副书记李宝清,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新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丽彩,市政府党组成员贺振华,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三届执委会主席李万顺出席开幕式。姚新文主持开幕式。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工商联三届执委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班子和领导机构,李万顺当选为市工商联第四届执行委员会主席、总商会会长。

李宝清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全市工商联组织为我市发展大局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对今后工商联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他强调,要强化引领,持续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扎实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探索建立新时期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建工作新机制;要提升服务,积极促进“两个健康”,提振非公有制经济发展信心,助力非公有制企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要规范管理,促进行业协会商会改革创新,积极推动商会组织规范内部管理,依照法律和章程开展活动;要发挥优势,主动服务民生改善,积极投身光彩事业,助力党委、政府打赢脱贫攻坚战。

杨京伟在讲话中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对我市各级工商联组织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给予厚望。

姚新文在闭幕式上强调,要在思想政治引导上实现新突破,要在促进经济发展上作出新贡献,要在服务全市中心工作上展现新作为,要在推进民主政治建设上开拓新局面,要在加强自身建设上取得新进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