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紧盯目标 加压驱动确保经济平稳健康较快发展

投稿:kh  来源:时间:2017年05月27日

5月25日,全市经济运行分析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昕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昕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抓好经济运行调节的必要性,进一步加大协调力度,狠抓督查落实,做实统计数据上报等基础工作,实现经济运行工作调度常态化、制度化。要狠抓企业和项目入库,严把审核关,确保应入尽入、应统尽统。要认真抓好本地企业法人化工作,加大对重点领域的排查力度,鼓励引导市场经营主体在我市设立独立法人机构。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一步增强项目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牢牢抓住项目建设不放松,加快推进第一批集中开工项目建设进度,切实做好第二批集中开工项目前期工作。要进一步加大综合治税力度,进一步拓宽税源渠道,加大税收征管力度,确保做到应收尽收。要高度重视扶贫资金整改工作,对每一笔资金使用一笔一笔进行审核,对发现的苗头性问题及时进行整改,确保扶贫资金使用零差错。要高度重视主要指标数据的分析研究,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迅速查明原因,认真研究提出补齐短板、完成目标的具体举措,真正把潜力挖掘到位,努力推动经济平稳健康较快发展,确保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超额过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