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平舆县2017年薄弱学校改造计划设备购置项目技术参数的公告

投稿:平舆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17年05月26日

索 引 号: S0D00-0801-2017-00107 主题分类: 其他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7年05月26日
名  称: 关于平舆县2017年薄弱学校改造计划设备购置项目技术参数的公告
文  号: 关 键 词:

关于平舆县2017年薄弱学校改造计划设备购置项目技术参数的公告

项目编号:2017-CG-G021-034

各潜在投标人:

河南飞洋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平舆县教育体育局委托,在平舆县政府采购办、公管办、检察院、交易中心等有关部门的监督下,于2017年5月23日15时10分在平舆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评标室,组织省库相关技术专家3名对平舆县2017年薄弱学校改造计划设备购置项目的招标文件、采购货物技术指标参数进行了论证,现将论证后的技术指标参数进行公示。请各投标企业自行下载。

各潜在投标人对公示内容若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由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授权委托书需法人签字)亲自携带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本人身份证件(原件)一并提交(邮寄、传真件不予受理)至平舆县教育体育局和河南飞洋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公示期结束后不再接受质疑。

联系方式:

采购人:平舆县教育体育局

联系人:王先生

电话:0396-5027780

招标代理机构:  河南飞洋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先生

联系电话:15239602109

本次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平舆政府网》、《平舆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同时发布。其他相关网站转载只供参考,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不承担任何责任。

公示时间:2017年05月 26 日至2017年05月 31 日

注:本网页下方提供本项目参数下载附件,请各投标企业自行下载。

附件:平舆县2017年薄弱学校改造计划设备购置项目技术参数附件

 

 

2017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