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遂平县农业局2016年玉米主产县一次性补助资金扶持种植业结构调整花生种子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投稿:遂平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17年05月26日

索 引 号: S0I00-0801-2017-00263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7年05月26日
名  称: 遂平县农业局2016年玉米主产县一次性补助资金扶持种植业结构调整花生种子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文  号: 关 键 词:

遂平县政府采购中心受遂平县农业局的委托,对遂平县农业局2016年玉米主产县一次性补助资金扶持种植业结构调整花生种子项目实施政府采购,本次采购采用竞争性谈判招标方式,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与。

项目编号:遂政采招【201795

货物名称

数量

主要技术标准、规格

交货地点

交货期

预算金额

远杂9102花生种子

40000公斤

原种

每袋20公斤

采购方指定的项目村

合同签订后3日内

620000

豫花40花生种子

60000公斤

原种

每袋20公斤

采购方指定的项目村

合同签订后3日内

930000

 

 

 

 

1550000

一、凡符合以下条件的供应商可参加本次投标:

1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具备本采购项目生产或经营资格。

3如果是保护品种,必须有品种权人证书或生产经营授权书。

4 投标人须提供企业注册地检察机关出具的无行贿受贿记录查询函(开具日期须在本项目发布招标公告日期后)。

5投标人提供的货物必须符合或优于招标文件规定技术参数、具有生产厂家质量合格证明的产品。

6本采购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招标文件发售:

2.1、招标文件的获取时间:请符合上述条件的申请人于2017510日——2017516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830--1130、下午1500--1730持法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副本)等“投标人资质”要求的证件到遂平县政府采购中心领取。

2.2以上资料须提供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1套。

2.3 地点:遂平县政府采购中心。

2.4保证金:人民币壹万元转账至遂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指定账户,投标保证金交纳时间同报名时间止

缴纳方式:对公转账(否则无效)。

收款单位:遂平县财政局国库集中支付中心

开户行: 中原银行遂平支行 ;账号:522010029724120(必须备注:交易中心保证金115002)。

投标人须在报名结束前凭银行出具的转账凭单到遂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财务室换取投标保证金收据(开标时将查验保证金收据及银行转账凭证和密封原件)。

三、 投标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17517日上午1030分(北京时间)。

四、投标文件接收地点密封送交到遂平县城南新区勤政路东段5#3楼遂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咨询室

五、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政府采购网》、《驻马店市政府采购网》、《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六、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采购人:遂平县农业局

联系人:刘先生

联系方式:13653964969

集中采购机构:刘先生 0396-3222569

七、监督部门

遂平县人民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 0396-4902783

 

 

二零一七年五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