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牢记责任 勇于担当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投稿:kh  来源:时间:2017年05月26日

5月25日,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进一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戚存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进一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会议和全市脱贫攻坚推进会议精神,对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戚存杰要求,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脱贫攻坚是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内容,是党取信于民的民心工程,是考验党性和改进作风的攻坚之战。我们一定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对党、对人民、对历史负责的态度,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战。要突出重点,扎实推进。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沉下身心、真抓实干,持续加大宣传教育力度,持续推进文化扶贫,持续实施创建带动,切实担当起脱贫攻坚的职责使命,向全市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答卷。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要严格责任,加强统筹,强化督导,自觉担当起脱贫攻坚的政治责任,牢记责任、勇于担当,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