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与时俱进 创新发展推动我市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深度融合

投稿:kh  来源:时间:2017年05月25日

5月23日,驻马店广视融媒新闻客户端正式上线启动仪式在柏林国际酒店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戚存杰出席并致辞,副市长冯玉梅出席仪式。

戚存杰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市委对推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融合发展高度重视,市委宣传部积极推动,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驻马店广播电视台进一步整合资源、构建平台,在融合发展方面迈出坚实步伐。希望驻马店广播电视台以广视融媒新闻客户端上线为契机,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发挥报道权威、速度便捷等优势,更好满足全市人民对本地资讯、生活服务的需求,报道好市委、市政府的大事要闻,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讲好驻马店故事,传播好驻马店声音。同时,希望市属新闻媒体与时俱进、创新发展,推动我市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在内容、渠道、平台、经营、管理等方面的深度融合,切实提高新闻舆论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努力为建设“四个驻马店”、决胜全面小康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和网上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