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强化责任担当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投稿:kh  来源:时间:2017年05月25日

5月24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成宽深入西平县,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李成宽先后查看了中原食品机械产业园项目工地、两河生态治理工程、县人民公园等城市建设项目。

座谈会上,李成宽听取了西平县经济社会发展、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落实情况汇报。李成宽对西平县经济社会发展、政治生态优化和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

    李成宽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要抓牢“两个责任”落实。通过人人担责、事事负责、层层督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从宽松软走向严紧硬。要持续保持正风反腐高压态势。坚持纪挺法前,严抓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认真实践运用“四种形态”,去存量、遏增量,着力遏制腐败滋生蔓延势头。打铁必须自身硬。党员领导干部要知敬畏、明底线、严自律、勇担当,着力加强自身建设,为广大党员干部树严格自律的标杆。要统筹做好各项工作。学会“弹钢琴”,用好辩证法,打好组合拳,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特别是脱贫攻坚、环境污染防治攻坚等重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