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志愿服务吹响文明创建赞歌

投稿:市住建局  来源:时间:2017年05月25日

随着文明创建工作不断深入,市住建局积极组织志愿者服务队伍,开展结对共建进社区活动。
5月19日下午,大雨过后,市住建局志愿者一行40余人来到桑王庄社区部署开展志愿活动。在桑王庄社区工作人员带领下,志愿服务队伍来到天中广场,对广场的积水、花池里的杂草进行清除。炎炎烈日,志愿者们冒着酷暑,用铁锹、铁铲对杂草进行集中清除。汗水浸湿了他们的衣袖,但看到一面面干净整洁的墙面、一排排整齐有序的绿化带,志愿者们露出了灿烂而幸福的笑容。
为进一步调动广大市民积极投入文明创建热潮中,市住建局志愿者对来往行人发放《驻马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倡议书》等宣传资料,积极宣传文明创建重要意义。截止活动结束,共发放近百份宣传资料。
此次志愿者服务,既美化了广场环境,提高了居民生活质量,又为我局深化文明创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