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驻马店市水利局召开全市水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推进会

投稿:市水务局   来源:时间:2017年05月24日

5月23日,驻马店市水利局召开全市水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推进会,各县水利局分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通报了各县(区)入河排污口排查登记工作进度,听取了各县(区)自备井封井、取水许可证办理工作情况汇报,总结了上一阶段水污染防治攻坚战的经验,安排部署了全市水污染防治攻坚战水利系统具体工作。

会议指出,要杜绝“上热下冷”,各县(区)水利部门对入河排污口和自备井封井工作信息报送要到位,做到情况要清晰、台账要完善、工作有新进展。自备井封闭工作要先易后难,加快推进,按省环境污染攻坚办的要求,11月底前,完成所有的封井工作。水污染防治攻坚战要结合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工作一并推进各县(区)水利部门要切实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准问题,抓住重点,确保全面打赢水污染防治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