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创文文艺演出进社区活动走进新华社区

投稿:kh  来源:时间:2017年05月23日

近日,由市委办公室主办、市群艺馆承办、驿城区新华街道办事处协办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艺演出进社区活动走进驿城区新华社区。市群艺馆文化志愿者为社区群众献上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

在演出现场,演员们倾情演绎了豫剧《包青天·铡美案》、《红灯记》选段《都有一颗红色的心》、《夸夸咱的好社区》、《铡刀下的红梅》、《打金枝》等经典戏曲片段,用精湛的技艺、出神入化的表演,为观众送上了一道文化、精神、娱乐大餐。整台演出节奏明快、编排紧凑,铿锵的旋律、悦耳的唱腔、优美的身段吸引着在场每个人,博得了现场阵阵喝彩声。

    此次文艺演出进社区活动让群众充分享受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进一步提高了其思想境界、道德修养和文明程度,促进了和谐社区建设,为提升城市品位和文化内涵、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增添了亮丽的文化风景线。社区群众对文艺演出进社区活动非常欢迎,纷纷表示希望多办这样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