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产业集聚区与重庆企业签约总投资15亿元项目

投稿:kh  来源:时间:2017年05月23日

522日,市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与重庆伊诺生化制品有限公司成功签约了动物提取生化原料药项目,项目总投资15亿元。

签约的动物提取生化原料药项目,拟选址在市产业集聚区工业三路、工业四路之间,紧邻中原大道,一期占地约150亩,属于规划医药园区。项目分三期完成,总投资15亿元,计划建设提取物生产线10条,原料药生产线6条,制剂生产线6条。主要生产包括小肠提取物肝素钠、肺提取物磷脂注射液、肝提取物和胆提取物等,广泛用于深度静脉血栓、尿毒症、大型手术、呼吸综合症、非酒精性脂肪肝、胆结石等疾病的治疗。项目全部建成达产后,预计年实现销售收入50亿元,税收10亿元,安排就业近4000人。其中,一期投资10亿元,建设周期18个月,建成达产后,年实现销售收入15亿元,税收3亿元,安排就业近千人,具有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产品主要销往欧美、东南亚、中东、南美及俄罗斯市场。项目的实施对于加快市产业集聚区乃至全市工业化进程、促进我市外向型经济发展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重庆望业畜产品公司、驻马店永丰食品公司、市产业集聚区管委会;重庆望业畜产品公司、汝南县豫中食品公司、市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分别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