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姚新文到东风办事处督导创文工作

投稿:kh  来源:时间:2017年04月28日

427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新文带领市委统战部、市教体局、市发改委、市法院、市检察院等10家创文网格化管理分包单位分管负责同志深入驿城区东风街道办事处督导创文工作。姚新文一行实地查看了街道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南海路北段社区、仓库路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的阵地建设、档案资料等,并与社区基层群众亲切交谈,听取创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意见和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现场办公会上,东风街道办事处各个社区与分包单位进行了对接,会议就当前亟待解决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研究,提出了解决方案。就做好下一步创文工作,姚新文强调,东风街道办事处、各个社区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对照创文标准,逐项落实创文任务;各分包单位要积极配合、主动作为,协助社区做好创文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查漏补缺,抓紧补齐短板;要牢固树立创建为民意识,通过多种形式和渠道宣传创文工作,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形成街道、社区、群众、分包单位共同创建的良好氛围。要加强不文明行为的教育劝导,不断提升社区居民文明素养,树立城市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