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李国胜到西园办事处调研创文工作

投稿:kh  来源:时间:2017年04月28日

427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国胜带领市委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深入驿城区西园街道办事处调研指导创文工作。

李国胜一行先后来到西园街道办事处文明社区、前王社区,认真查看创文迎检特别是诚信建设软硬件情况,详细询问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勉励大家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国胜对西园街道办事处前期创文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创文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深化认识,以讲政治统揽创文工作。充分认识创文工作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部署,树牢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坚定信心决心,全力以赴推进。要求真务实,以抓落实推动创文工作。针对创建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对照标准要求,细化任务、明确责任,求真务实、狠抓落实。要聚焦诚信,以树诚信做实创文工作。深入开展一系列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活动,大力弘扬诚信美德,以诚信建设扎实推进提升市民的文明素质。要凝心聚力,以促发展引领创文工作。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统筹协调、加强联动,上下齐心、促进发展,坚决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