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中共驻马店市水利局直属单位委员会召开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

投稿:市水务局   来源:时间:2017年04月28日

2017年4月27日上午,中共驻马店市水利局直属单位委员会召开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64名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直属单位委员会,赵凤宝同志当选为直属单位委员会书记。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德广同志亲临大会指导,并作了重要讲话。王德广同志首先向新当选的各位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对第三届直属单位党委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最后代表局党组对新一届直属单位党委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二是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三是抓好“两学一做”教育;四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并希望水利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在市委市直工委的关心支持下,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在新一届直属单位党委的带领下,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