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粮食局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报告会

投稿:市粮食局  来源:时间:2017年04月28日

 
   4月28日,市直粮食系统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报告会召开。市粮食局机关党支部、市粮油质量检测中心党支部、市军粮供应中心党支部、驻马店市华中正大有限公司党总支、市粮神公司党支部、市东方粮油集团公司党委等基层党组织书记对本单位党支部2016年党建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17年党支部工作要点进行了汇报。市粮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直党委书记朱明哲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各党组织要认真履行好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开展好党的各项活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党内政治生活一定要严肃化、正规化,坚决强化主体责任和职能担当;推进服务型党组织建设,要紧紧围绕党风廉政建设,抓好党建工作;做好创文工作,按照市文明办要求,做好2017年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各党组织要积极探索党组织建设过程中面临的新问题和新情况,加强单位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后,市粮食局局直党委与基层党组织签订了《2017年党建工作目标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