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卫计委志愿者服务队看望慰问孤残儿童

投稿:市卫计委  来源:时间:2017年04月27日

索 引 号: S0012-2627-2017-00028 主题分类: 卫生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7年04月27日
名  称: 市卫计委志愿者服务队看望慰问孤残儿童
文  号: 关 键 词:

 4月26日上午,市卫计委副主任段民夫带领十多名志愿者服务队员到市社会福利院看望慰问孤残儿童,送去牛奶、蛋糕、水果等近千元食品。福利院的领导向志愿者服务队员介绍了孤残儿童的生活、学习和康复情况。队员们还与孩子们一起开展了互动活动,孩子们挥动着稚嫩的小手,露出天真的笑容。听说福利院有定期开放日,队员们将积极参与,带领更多的家人或同志来关爱孤残儿童,把温暖的爱心献给这片特殊的世界。

 

这次爱心活动特别邀请市中心医院儿童康复科、市第二人民医院儿童心理科的专家,现场与福利院保育员、医生交流如何做好孤残儿童的康复以及心理辅导,并互留了联系方式实现长期合作。

 

段民夫副主任表示,看到孤残儿童在福利院受到很好的照顾与教育,尤其是福利院工作人员的无私奉献,使我们深受感动,市卫计委将继续持久开展关爱活动,为孤残儿童的康复提供更多的医疗服务。(市卫计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