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全市第二季度重点经济事项推进会召开

投稿:kh  来源:时间:2017年04月27日

426日,全市经济运行暨易地扶贫搬迁、扶贫资金问题整改和第二季度重点经济事项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昕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和4月份全市经济运行情况,传达了全省易地扶贫搬迁、全省扶贫资金问题整改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和全省第二季度重点经济事项推进会议精神,对我市易地扶贫搬迁、扶贫问题资金整改工作和第二季度重点经济事项推进工作进行了部署。

张昕要求,各县区和市直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紧盯重点经济指标,补经济短板,抓入库项目,深入细致,加强调度,进一步细化方案、分解任务、压实责任、强化督导,以攻坚的精神抓好落实,确保年初确定的各项经济运行目标任务不折不扣顺利完成。

张昕要求,要按照贫困户识别无差错、贫困户退出无差错、扶贫资金使用无差错的要求,着力构建分管领导直接负责、发改部门具体负责、相关部门联动、层层抓落实的责任体系,确保贫困户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努力开创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新局面。

张昕强调,各县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要认真抓好第二季度重点经济工作落实,切实加强统筹协调,努力促进全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