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我市召开创文规范化建设攻坚行动推进会

投稿:kh  来源:时间:2017年04月27日

426日,市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创文规范化建设攻坚行动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金冬江,副市长付自成出席会议并讲话。付自成主持会议。

金冬江强调,要提升思想认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一项带有全局性的工作,是一项战略性举措,也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作为创文的组织者、推动者,必须充分认识开展创文工作的重要性、严峻性和严肃性,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市委、市政府a的决策部署和要求上来。要坚持工作高标准。对创文各项工作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确保高水平完成创文目标任务。要狠抓工作实施。坚持“四个一”,做到创文工作一张明白纸、一张验收单、一张问题清单、一本落实台账,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落实责任。创文办、督导组和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要按照职能分工各负其责,对存在的问题限期抓好整改落实。对工作不达标、整改不到位的单位和责任人严肃追责。

付自成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推进创文规范化建设提出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