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直宣传文化系统创文工作推进会召开

投稿:kh  来源:时间:2017年04月27日

426日,市直宣传文化系统创文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戚存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戚存杰强调,全市创文工作启动以来,市直宣传文化系统响应号召、积极参与创文攻坚行动,较好地完成了所承担的工作任务,为我市成功实现2016年创文成绩进入全省前列、全国排名大幅前移的工作目标作出了应有贡献。当前,创文薄弱环节还比较多,市直宣传文化系统要认清形势任务,坚定必胜信心,率先垂范、当好排头兵,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所承担的创文任务。要明确目标任务,重点推进突破,在大力营造宣传氛围上下功夫,在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上下功夫,在做好公益广告宣传上下功夫,在补齐创文短板上下功夫,切实抓好目标责任落实。要进一步强化中心意识,加强组织领导,严格督导问责,不折不扣完成所承担的各项任务,为全市创文工作作出应有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创文工作推进会精神,并就会议贯彻落实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