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李成宽到雪松办事处召开创文现场办公会

投稿:kh  来源:时间:2017年04月27日

426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成宽深入所联系的驿城区雪松街道办事处辖区督导创文工作,并召开现场办公会。

李成宽带领市纪委、市国土局、市农业局、市邮政公司、市银监局、工行驻马店分行、市投资公司等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格化管理分包市直单位和市规划局、市住建局、市工信委、驿城区有关负责人,先后深入雪松街道办事处辖区内的昝西市场、省地矿院家属院、纱厂社区,实地查看创文工作开展情况,解决存在的问题。

随后,李成宽在雪松街道办事处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议,认真听取雪松街道办事处和各社区创文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市直单位帮助解决问题的回应措施,并协调解决有关问题。就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迅速掀起创建高潮,李成宽要求,要提升政治站位,从讲政治的高度看待创文工作。要明确责任分工,同心协力全面推进。要落实工作责任,恪尽职责狠抓落实。要加强督导检查,及时通报问题督促整改。要加大问责力度,对行动迟缓、工作不力的严肃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