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戚存杰到市住建局参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公益广告宣传攻坚行动督导推进会

投稿:市住建局  来源:时间:2017年04月27日

 

       4月21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戚存杰到市住建局,参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公益广告宣传攻坚行动督导推进会。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创文推进会议精神,进一步研究部署创文公益广告宣传攻坚推进措施。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戚存杰作讲话。副市长王明威主持会议。市住建局及相关市直单位负责同志参会并作工作汇报。
就全力做好我市创文公益广告宣传工作,戚存杰强调三点要求:一是整体工作上台阶。要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高标准推进创文公益广告宣传攻坚行动。对现有的公益广告按照标准逐一排查清理、更新维护,创建具有我市地方特色的公益广告。二是明确分工抓落实。要认真落实属地管理和部门创建责任,将创文公益广告宣传攻坚行动作为当前工作的重要内容,加强加大创文公益广告宣传力度,把各项工作措施抓紧抓实,迅速掀起高潮。 三是加强督导追责任。市创文办等要强化工作督导,对行动不力的单位要及时通报批评,限期整改,直至追究相关单位和人员的责任,力求凝聚工作合力,确保任务如期完成。
王明威对落实会议精神和推进公益广告宣传攻坚行动提出具体要求。
会后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新运组织局机关及局属各单位负责同志深入召开创文推进动员会。张新运强调,创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部门要提升认识凝心聚力,明确任务抓落实、对照标准找问题、倒排工期、问责追责,高标准严要求不惜一切代价打赢创文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