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2017年河南省青少年赛艇、皮划艇冠军赛在薄山水库举行

投稿:市水务局   来源:时间:2017年04月27日

   4月26日,“体彩杯”2017年河南省青少年赛艇、皮划艇冠军赛在薄山水库顺利拉开帷幕,来自全省十八支代表队的333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为确保此次活动在薄山水库顺利举办,市薄山水库管理局高度重视,专门组织抽调9名业务骨干积极配合赛事举办方。筹备期间多次参加协调会议,了解监管服务需求,协助完善水上安保方案,对现场水上保障部署、应急救助预案制定提供建议,并调派海事巡逻船“豫海巡601号”驻守赛区水域,实施交通管制监控,维护水上交通秩序,协助应急救援。    

本次比赛由河南省体育局主办,河南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和驻马店市教育体育局承办,共分男子、女子赛艇公开赛2000米单人双浆、4000米单人双浆,男子、女子赛艇轻量级4000米单人双浆、2000米单人双浆等50个比赛项目,大赛历时5天,将于4月29日下午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