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孙巍峰到正阳县调研信访维稳工作

投稿:kh  来源:时间:2017年04月26日

424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孙巍峰深入正阳县对平安建设和信访维稳工作进行暗访督察。

孙巍峰一行先后来到汝南埠镇谭围孜村、雷寨乡、王勿桥乡等地,深入综治中心、派出所、信访接待室等重点部位,详细了解平安建设和信访维稳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具体要求。

孙巍峰强调,基层保障要再加强。树牢固本强基理念,不断加大人财物向基层的投入力度,持续深化立体化治安防控体系、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等基础工作,筑牢平安建设的第一道防线。基层信访要再规范。完善工作流程,夯实工作责任,建立长效机制,确保各项工作规范有序、高效运转,推动信访问题发现在基层、化解在基层。基层工作要再细化。以“三个专项行动”为载体,着力排查问题、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摸清社情民意、健全工作台账,细化工作措施、明确时间节点,千方百计把维稳工作做实做细。辅警管理要再提升。以日常管理为抓手,加强教育培训、完善监管机制,严格考核奖惩、落实关爱举措,最大限度调动辅警工作的积极性,发挥好其在维护社会稳定方面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