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驿城区综合执法局建立城市管理长效机制

投稿:驿城区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17年04月26日

 

 今年以来,驿城区综合执法局继续发挥“双创”主力军作用,按照从点到线、从线到面的思路,依据城市管理职能,组织各中队开展城管执法示范路、示范点等创建活动。班子成员、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逐步建立城市管理长效机制。
对环境卫生进行综合治理,划分为7个片区,各片区负责片区内的道路清扫、果皮箱管理、公厕管理和环卫车辆管理,实行责任到人,做到所有道路精细化管理,及时处理出现的各种环境卫生问题。中心城区39条主次干道、70余座公厕实行13清扫、全天保洁(即早晨、中午和晚上各扫一遍,从早晨7时至晚11时全天保洁),保障道路干净整洁。加大机械化清扫力度、冲洗车、抑尘喷雾车对辖区内主次干道每天从早上530分至夜晚11时不间断洒水和喷雾抑尘,尤其是主要出入口进行重点冲洗,确保路面冲刷干净,路面无污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