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孙巍峰:迅速掀起创文工作热潮

投稿:kh  来源:时间:2017年04月21日

419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孙巍峰到创文工作联系点驿城区橡林街道办事处,组织召开创文工作网格化管理协调会。9个市直单位和驿城区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会前,孙巍峰一行先后来到市区学院路改扩建拆迁现场和刘庄社区,详细查看创文工作档案,认真听取基层干部群众意见。

在随后召开的协调会上,孙巍峰强调,思想认识要再提升,创建为民。我市创文工作已经进入最后冲刺阶段,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坚定攻坚作战信心决心,以拼上去的劲头推进创文各项工作落细落小落实。工作措施要再优化,形成合力。以街道办事处为主体,合理配置工作协调组、落实组和督查组,把各项任务细化到所有“参战”单位和个人,量化到小区和路段。各分包单位要按照任务分解,各司其职,密切协作,形成齐抓共建的强大合力。创文氛围要再浓厚,提升素质。坚持群众需求导向,创新宣传形式,丰富内容,着力打造一批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特色活动,让群众在参与中感受文明、提升素质,组织开展一次有意义、有影响的活动,迅速掀起创文工作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