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四大班子秘书长联席会议召开

投稿:kh  来源:时间:2017年04月21日

420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国胜主持召开市四大班子秘书长联席会议并讲话。市四大班子秘书长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认真听取市四大班子秘书长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工作情况汇报和相关工作通报后,李国胜要求,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把握大局、站位全局、顾全大局,紧紧围绕大局、时时聚焦大局、处处服务大局,努力为全市发展大局和市委中心工作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要科学谋划,统筹协调。坚持严谨高效、求实创新、完善机制,加强统筹协调,创新方式方法,注重调动上上下下、方方面面的积极性,努力形成齐心协力、团结一致的良好局面,确保市委工作高效有序运转。要凝心聚力,狠抓落实。坚持严明纪律抓落实、敢于担当抓落实、持之以恒抓落实、督查问责抓落实,确保中央、省委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真正落到实处。

李国胜还就第二季度需要市四大班子机关和常委所在部门服务好、保障好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