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杜中强深入现场调研交通重点项目

投稿:kh  来源:时间:2017年04月21日

420日,副市长杜中强带领市交通运输局、市财政局、市国土局等单位负责人,深入我市部分交通重点项目施工现场实地调研。  

杜中强一行先后来到京港澳高速驻马店南站、驻马店站改扩建项目和北站新建项目施工现场等,详细了解情况,询问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研究解决方法。杜中强要求,要进一步增强做好交通重点建设项目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做到高水平建设、快速度推进,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用、发挥效益,加快形成内畅外联、互联互通的综合立体交通体系,为驻马店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提高提供坚实支撑。

在市区重阳大道下穿京广铁路工程施工现场,杜中强指出,相关部门要高站位认识、高标准推进、高效率落实,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共同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承建单位、施工单位要紧盯目标任务,科学制订施工方案,精心组织施工,细化责任,倒排工期,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