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省国土资源厅调研组来我市调研项目建设

投稿:kh  来源:时间:2017年04月21日

420日,由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张兴辽带领的省国土资源厅调研组来我市调研项目建设。副市长王明威陪同。

据了解,2016年我市全年上报各类建设用地5.48万亩,同比增长37%,创历年之最;从省政府批回3.27万亩,供应土地2.2万亩,同比增长5%;出让土地1.05万亩,同比增长8.3%,有力保障了我市项目建设用地需求。

王明威向调研组介绍了去年我市项目建设取得的成绩。他说,近年来,我市在重点项目建设和产业转型发展方面取得了一些成绩,但是与省委、省政府的要求相比,与兄弟市相比还有一定差距。下一步,我们将以这次观摩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大项目建设力度,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步伐,推动全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为中原崛起作出更大的贡献。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我市高铁广场商务综合体项目、小清河引水灌溉调节工程项目、职教园区、电子商务产业园等10个项目进行了现场观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