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我市企业家活动日活动启动

投稿:kh  来源:时间:2017年04月21日

420日上午,我市企业家活动日活动启动仪式举行。活动以“弘扬企业家精神,振兴实体经济”为主题。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李万顺出席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李万顺说,全市广大企业家面对当前复杂的经济发展形势,认真履行自身肩负的社会职责,通过自己的智慧和辛勤劳动,为国家创造了税收,为职工提供了就业,为社会提供了丰富的产品和服务,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

李万顺勉励全市广大企业家要加快转变思想观念,加快转变发展方式,加快实体经济发展速度,大力弘扬“工匠精神”,着力提升产品质量,培育品牌价值,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努力打造省内外、国内外知名企业。

市企业家协会负责人向全市企业家协会发出倡议书,倡议牢记实业报国的承诺,秉承“爱国、敬业、创新、守法、贡献”精神,团结一致,奋发有为,为推动“四个驻马店”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