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水利局干部职工积极踊跃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投稿:市水务局   来源:时间:2017年03月27日

索 引 号: S0020-1701-2017-00042 主题分类: 水利、水务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7年03月27日
名  称: 市水利局干部职工积极踊跃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文  号: 关 键 词:
   为了弘扬奉献精神,提高自身社会责任感,展现水利人关心社会,服务社会的精神风貌。2017年3月24日,市水利局开展义务献血活动。
   在现场,不但有连续参与献血十几次的老同志,也有刚参加工作的年轻人,不但有年富力强的男同志,还有巾帼不让须眉的女同志,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大家有的在抽血,有的在排队,有的在填表,现场秩序井然有序,给血站工作人员留下了深刻印象。经过填表、体检、化验等一系列程序后,报名的20名干部职工中共有11名同志成功献血,共计献血近4000毫升。
   参加献血人员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作为一名文明单位的工作人员,更应该提高自身爱社会、爱人民的责任,用爱心传递力量,用善举托起希望。市水利局干部职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了社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