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泌阳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5—2016年度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及高标准粮田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的决定

投稿:泌阳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17年03月28日

索 引 号: S0G00-0200-2017-00130 主题分类: 其他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7年03月28日
名  称: 泌阳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5—2016年度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及高标准粮田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的决定
文  号: 泌政文〔2017〕6号 关 键 词:

各乡镇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县直各单位:

2015—2016年度,在全县上下共同努力下,我县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及高标准粮田建设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新建和实施了一大批工程建设项目,规模、质量都实现了历史性突破,有效改善了农业生产条件,优化了生态环境,促进了全县农村经济的发展,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

为表彰先进,充分发挥先进模范带头作用,县政府决定,对2015—2016年度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及高标准粮田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予以表彰。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发扬成绩,戒骄戒躁,为全面推进我县的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和及高标准粮田建设工作再创佳绩;其他单位和工作人员要学习先进,立足本职,强化措施,扎实工作,为我县农村经济的协调健康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2015—2016年度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及高标准粮田

   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名单 

 

 

 

2017年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