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薄山水库管理局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 主题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投稿:市水务局   来源:时间:2017年03月28日

索 引 号: S0020-1701-2017-00041 主题分类: 水利、水务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7年03月28日
名  称: 市薄山水库管理局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 主题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文  号: 关 键 词:

 

   为庆祝第二十五届“世界水日”暨第三十届“中国水周”, 3月27日,市薄山水库管理局积极组织志愿者开展“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全面推行河长制”为主题的法制宣传进村入户志愿服务活动,加强依法治水管水,推进水利依法行政。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采取张贴宣传条幅、标语和发放宣传单的形式,进村入户向群众进行详细讲解和咨询服务。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使广大群众树立节约用水的意识,认识到保护水资源的重要性。珍惜、节约、爱护水资源,从你我做起!从自身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