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省委副秘书长杨晓捷一行莅临泌阳县看望慰问残疾职工和儿童

投稿:泌阳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17年03月28日

索 引 号: S0G00-0000-2017-00127 主题分类: 其他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7年03月28日
名  称: 省委副秘书长杨晓捷一行莅临泌阳县看望慰问残疾职工和儿童
文  号: 关 键 词:

    37日,河南省委副秘书长杨晓捷、河南省司法厅常务副厅长弋振立、河南省民政厅副厅长董颖生、驻马店市副市长杜中强、市民政局局长王启现、县委书记张树营、县长魏华伟、副县长曹克舜、一同到我县神艺服饰和县特殊教育学校慰问残疾职工和儿童。爱心企业代表团陪同慰问,为残疾职工和儿童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省市领导指出,多年来,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始终将关怀残疾人,扶助弱势群体作为重中之重来抓,全面落实国家相关政策,就业、教育、救助、康复一起抓,全面保障残疾人权益,切实让残疾人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省市领导强调,残疾人是全社会关心关注的特殊群体。各级政府、职能部门和爱心人士都要关注和支持残疾人事业,关心和帮助残疾人生产生活,全力解决社保、医疗、精神文化等方面困难,为残疾人事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各级各部门都要鼓励和扶持社会福利企业,积极吸纳有劳动能力的残疾人就业,为残疾人提供创业空间,并统筹教育、医疗、文化等方面政策和资源,不断健全残疾人服务和保障体系。广大残疾人要进一步发扬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精神,更加勇敢地迎接生活的挑战,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大潮中找准自己的位置,实现人生的价值,推动残疾人事业在新的征程中不断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