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泌阳县领导带队就泌阳县重点项目(工程)建设进行现场观摩

投稿:泌阳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17年03月28日

索 引 号: S0G00-0000-2017-00125 主题分类: 其他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7年03月28日
名  称: 泌阳县领导带队就泌阳县重点项目(工程)建设进行现场观摩
文  号: 关 键 词:

   36日,泌阳县委书记张树营,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华伟带队,2016年县委、县政府确定的的重点项目(工程)建设竞赛活动进展及完成情况进行现场观摩。旨在通过观摩,加快产业集聚区、商务中心区、县城区重点项目(工程)建设步伐,推进全县新型城镇化、工业化进程和民生改善,促进各级各部门争先创优完成重点项目(工程)任务,实现稳增长、保态势的目标。

县委副书记杜永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群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志,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董新奇,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郭洪波,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庞长和,副县长王庆怀,县政协副主席何清福、徐文贵,县总工会主席张文欣等一同观摩。县城建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观摩。

张树营、魏华伟一行先后来到行政路新一高北墙外拆迁项目区北二环路建设绿化工程项目区人民路与北二环交汇处公园设计建设工程项目区、中州国际商城二期建设项目区等地,对花园街道所承担的18个重点项目(工程)进行现场观摩;来到高邑香菇市场建设项目区、泌阳东高速出口拆迁建设绿化项目区、铜山湖大道东段拆迁遗留和建设项目区、铜山湖北岸生态治理项目区,对高邑乡承担的4个重点项目进行现场观摩;来到泌水河道生态治理工程项目区、草店棚户区改造项目区、棠溪路拓宽改造项目区、汉风公园建设项目区等地,对古城街道承担的15个重点项目(工程)穿插县住建局承担的13个重点项目(工程)进行现场观摩;来到西二环路建设绿化项目区、夏南牛研发城建设项目区、电子产业园建设项目区、铜山湖大道西段建设项目区等地,对泌水街道承担的25个重点项目(工程)进行现场观摩。花园街道、高邑乡党委、古城街道、泌水街道和县住建局主要负责人分别在观摩现场作情况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