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泌阳县高速沿线乡镇(街道)道路两侧植树绿化现场观摩会召开

投稿:泌阳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17年03月28日

索 引 号: S0G00-0000-2017-00123 主题分类: 其他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7年03月28日
名  称: 泌阳县高速沿线乡镇(街道)道路两侧植树绿化现场观摩会召开
文  号: 关 键 词:

           3月8日,泌阳县高速公路沿线乡镇(街道)道路两侧植树绿化现场观摩会召开,并部署下一步森林城市创建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华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王庆怀参加观摩。赊湾镇、春水镇、铜山乡、付庄乡、贾楼乡、象河乡、盘古乡、王店镇、古城街道、马谷田镇、高邑乡等11个高速沿线乡镇(街道)以及林业局负责同志一同观摩。

      与会人员首先对境内沪陕高速、新阳高速、焦桐高速等三条道路两侧植树绿化情况进行观摩,相关乡镇(街道)负责人分别讲解了各自在高速两侧植树绿化的经验和做法。

      在现场观摩后召开了专门会议部署下一步森林城市创建工作。会议指出全县高速两侧植树绿化工作卓有成效,但也存在不少进一步提高和改善的薄弱环节,下一步要按照标准,科学开挖,科学栽植、科学管护,千方百计保证成活率,推进森林城市创建。

      魏华伟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森林城市创建工作,把这项工作当作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思想上和工作上不能有丝毫懈怠,要高标准、严要求自己。二要算好经济账和干部状态账,激发干部的工作精神,充分利用好专项资金,认真落实省市县创森会议精神,做好创森工作。三要坚持问题导向求实效。要立足实际,研究新问题,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调动一切积极性,想尽一切办法破解创森工作中的难题。四要建立高速两侧植树绿化进度和成效定期通报制度,确保创森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