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泌阳县医院医疗队深入贫困村开展义诊

投稿:泌阳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17年03月28日

索 引 号: S0G00-0000-2017-00122 主题分类: 其他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7年03月28日
名  称: 泌阳县医院医疗队深入贫困村开展义诊
文  号: 关 键 词:

    38日,县医院组织医疗队,深入贾楼乡禹楼村开展送医大型义诊服务活动,免费为200多名患者或群众做医疗健康检查。

     禹楼村村委会义诊服务咨询台被群众围个水泄不通,前来就诊或咨询的村民络绎不绝。医护人员为群众量血压、测血糖、拍心电图、B超,讲解健康常识、为群众提供保健指导,热情周到的义诊服务深受当地群众好评。

      贾楼乡禹楼村是一个贫困的村庄,全村一共800据了解,禹楼村医疗环境较为落后,因病致贫尤为突出。一些村民预防控制疾病意识不强,导致村里经常出现小病变大病、大病变重病的恶性循环现象在县政协副主席张宏超的关心下,县医院组织医疗队伍来到村里设点,开展义诊服务,主动上门为当地群众送医送药送健康,以实际行动提高村民健康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