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泌阳县工商业联合会第十次代表大会召开

投稿:泌阳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17年03月28日

索 引 号: S0G00-0000-2017-00117 主题分类: 其他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7年03月28日
名  称: 泌阳县工商业联合会第十次代表大会召开
文  号: 关 键 词:

310日,泌阳县工商业联合会第十次代表大会召开,选举产生了泌阳县工商业联合会第十届执行委员会执行委员,泌阳县工商联第十届执行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秘书长、副主席(副会长)、主席(会长)。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张新友应邀出席会议,泌阳县委书记张树营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杜永军就工商联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万兵主持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群生,县政协主席邢继伟,副县长李慧阳等出席会议。受县总工会、团县委、县文联、县科协、县社科联和县残联等人民团体委托,县妇联主席王莹在大会上致贺词。出席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共计253人(应参会代表272人,因病因事请假19人)。

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闪倩同志代表泌阳县工商业联合会第九届执行委员会作题为《凝心聚力 开拓创新 努力实现泌阳县工商联工作新跨越》的工作报告。闪倩说,在过去的五年,

会议按照选举法和《中华全国工商联合会章程》的规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产生了139名泌阳工商业联合会第十届执行委员会委员;在县工商业联合会第十届执行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上,王军当选为泌阳县工商业联合会第十届执行委员会主席(会长),王功启等20人当选为泌阳县工商业联合会第十届执行委员会副主席,闪倩当选泌阳县总商会产物副会长,王功启等20人当选泌阳县总商会副会长,刘德芳当选为泌阳县工商业联合会第十届执行委员会秘书长

张新友想泌阳县泌阳县工商业联合会第十次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就泌阳县工商联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杜永军代表县委,向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县工商联领导机构和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祝贺!并就加快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和做好工商联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认清形势,坚定非公有制经济发展信心。近些年,泌阳的财政收入、生产总值、固定资产投资等主要经济指标增速一直稳居全市前列。县产业集聚区已成为一星级产业集聚区,基础建设逐步完善,配套设施逐渐完备,为非公经济发展搭建了坚实平台、培植了肥沃“土壤”,广大企业完全可以在泌阳改革发展的广阔天地里大显身手、大有作为。二要谋求突破,推动经济社会和谐发展。争做比学赶超的先行者、争做对外开放的推动者、争做社会责任的担当者。以开展“百企帮百村”活动为载体,动员非公企业、商会组织参与扶贫攻坚,指导会员企业、商会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实事求是,因情施策,在项目扶贫、智力扶贫、产业扶贫、就业扶贫上下功夫。三要强化举措,凝聚干事创业强大合力。横向加强与各个部门、社会各界的联系,纵向加强与广大非公企业、个体经营业主的联络,努力建设更加完善的组织架构、网络体系,从而更好地帮扶企业发展。同时,加大对非公企业的管理力度,严格规范行业秩序,强化行业自律意识,引导企业遵纪守法、诚信经营、公平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