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2017河南(老乐山)赏春活动启动

投稿:kh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7年03月28日

327日,“老家河南·生态豫南”旅游推广联盟成立暨“2017河南(老乐山)赏春”活动启动仪式在我市国家4A级景区老乐山风景区举行。省旅游局副局长周耀霞、副市长杜中强出席启动仪式。周耀霞宣布“老家河南·生态豫南”旅游推广联盟成立暨“2017河南(老乐山)赏春”活动启动。杜中强致辞。

杜中强在致辞时表示,2017河南(老乐山)赏春”活动作为“老家河南”旅游产品体系打造的重要活动,是展示河南旅游发展成果的重要平台,将有力推动旅游产业提质升级,更好宣传推介河南春季旅游产品,打造河南春季旅游品牌。老乐山风景区不仅山水秀丽、被誉为天然氧吧,而且具有丰厚的文化底蕴和人文资源,集中展现了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源远流长。借助联盟的成立,我们将学习各地市的好经验、好做法,充分发挥联盟秘书处的作用,建立完善联盟合作机制和议事制度,着力推动大联合、实现大发展。

在随后举行的“老家河南·生态豫南”旅游推广联盟年会上,市旅游局当选为联盟首届轮值主席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