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驻马店西站将施行新列车运行图

投稿:kh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7年03月28日

记者近日从驻马店西站获悉,该站从416日开始施行新列车运行图。

“由于驻马店火车站改建,驻马店西站停靠车次有所调整,一共增加了17趟列车。”驻马店西站负责人说。施行新列车运行图后,驻马店西站共有96趟列车停靠,往北方向列车为47列,往南方向列车为49列。其中,新增列车17列,取消列车G403,而信阳东—郑州东的G4540为临客。

记者了解到,新增的17趟列车分别为:G94广州南—郑州东;G315青岛—重庆北;G364武汉—天津西;G501北京西—长沙南;G1531郑州东—贵阳北;G1535郑州东—昆明南;G1537郑州东—昆明南;G1538昆明南—郑州东;G2626武汉—大连北;G851西安北—武汉;G860贵阳北—西安北;G821西安北—深圳北;G847洛阳龙门—广州南;G555北京西—宜昌东;G512汉口—北京西;G542珠海—郑州东;G1847烟台—长沙南。

该负责人介绍,本次调图的最大亮点是列车可以直达珠海、昆明、长春和大连。今后,市民前往这几个地方旅游,不用再转车了。

“由于此次调图范围比较大,新增和取消的站点比较多,具体列车信息以车站公告为准。请市民出行时及时关注,以免耽误行程。”该负责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