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孙巍峰:强化措施 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投稿:kh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7年03月27日

324日,我市召开防火安全委员会全体(扩大)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孙巍峰,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俊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贯彻了省防火委员会扩大会议和省委政法委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市防火委员会2016年全市消防安全工作的总结报告,表彰了去年在防火安全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单位和个人,充分肯定了去年以来我市消防安全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年的防火工作进行了部署。会上,各县区、市直各成员单位的负责同志分别向市防火委领导递交了2017年目标责任书。

孙巍峰指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市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凝心聚力、精准发力,不断夯实基层基础设施,着力消除火灾隐患,为平安驻马店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针对一些单位在防火安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整改要求及今年防火工作的思路,孙巍峰强调,要强化问题导向,牢固树立风险意识;强化从严从实,不断提升火灾消防防控体系;强化消防管理措施,加大消防基层建设;强化担当作为,拧紧消防安全责任链条,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杨俊杰就落实行业部门的监管责任、充分发挥社会防控体系、加强推进消防科技更新、落实绩效考核机制等方面作了具体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