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全市人力资源市场管理工作会议召开

投稿:市人社局  来源:时间:2017年03月27日

 

3月22日,全市人力资源市场管理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指出,2016年人力资源市场建设工作紧紧围绕“民生为本,人才优先”的工作主线,以服务就业优先、人才强市战略为己任,积极开展各项创建活动,完善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体系,健全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体系,更好发挥市场在人力资源配置中的基础性作用针对下一步工作,陈宏强调,要加强审批把关,严格执行市场准入制度加强机构监管,规范人力资源服务行为加强市场监管,维护人力资源市场秩序同时,不断加强服务机构诚信体系建设目标任务体系建设服务标准体系建设。全市人力资源市场主管部门人力资源市场服务机构要注重总结推广好的经验做法,不断提高执行力和工作效率,不断加强调查研究,深入掌握本地区市场建设和行业发展情况,全面提高人力资源市场工作队伍素质和业务能力,为本市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传达了关于做好2016年度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年检工作的通知精神表彰2016年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全市诚实守信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各县区人社局分管人力资源市场工作的副局长股长、人才交流中心主任劳动力市场主任、市直和县区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法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