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工信委组织参加2017年河南省五大产业链产销对接暨电商对接大会

投稿:市工信委  来源:时间:2017年03月27日

 

3月21日,2017年河南省五大产业链产销对接暨电商对接大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次活动围绕产业链、供应链、金融链有机融合搭建对接合作平台,不仅注重工业上下游企业间、工业企业与电子商务、工业企业与建筑企业的对接,还突出了金融、物流等生产要素的对接,努力构建“生产企业+电子商务+信息网络+物流配送+金融支持”的“五位一体”合作新模式。
市工信委成立了8个专题工作组,根据方案总体安排,制定专题对接活动方案,依托产业联盟、电商平台、龙头企业,分行业、分专题开展产品供需信息收集、前期产销对接等工作。共组织智能装备与机器人、冷链食品、智能终端与智能硬件、先进钢铁材料、品牌服装等5大产业链及电商平台36家企业86人参会,发布重点企业产品供应信息40、需求信息50条,现场签订产销对接合同2帮助我工业产品开辟新的市场空间,有力推动了企业之间平台共建、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