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驻马店市房产信息中心升级测绘管理软件

投稿:市住房管理中心  来源:时间:2017年03月27日

  

近一段时间,不断有群众反应房产过户测绘出图时间比原来长,其主要原因是因为驻马店市房产测绘管理系统软件正在升级,要调试流程、功能而导致系统不稳定造成的。
建成后的房产测绘管理系统能够极大提高测绘管理工作效率并对房产测绘面积进行很好的管理。
一、 规范测绘面积管理,通过对已审核测绘面积备案,严格把控测绘备案面积数据,并通过测绘单位对测绘房屋进行整体和细部拍照留档及在测绘报告审核图纸上签章并留档,从而防控业务漏洞,提高测绘成果质量;
二、 规范测绘电子资料管理,将包括测绘报告封面、成果报告、房屋概况、面积确认书、CAD文档、现场照片与物主提供的CAD电子图纸等内容的电子测绘报告留存在业务系统中,规范测绘资料的管理和利用;
三、 规范业务流程化管理,严格控制业务办理时间,加强测绘面积管理时效性,严管已备案测绘面积数据,更加合理、高效的做好测绘成果管理。
在系统升级完成后,我们会进一步加强人员业务培训,强化服务意思,为群众提供更加规范、优质、高效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