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遂平县扎实做好春季生殖健康进家庭优质服务活动

投稿:遂平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17年03月27日

 

遂平县扎实做好春季生殖健康进家庭优质服务活动
遂平县强化宣传,夯实责任,严明工作纪律,采取干部包户与集中突破相结合,落实“四术”任务为重点,解决遗留问题,服务育龄群众,扎实做好全县计划生育工作。
一是组织到位。该县成立活动领导小组,制定活动方案,召开全县活动开展动员大会,抽调骨干力量分赴各乡镇指导工作。
二是排查到位。计生服务中心和包村干部深入到村组,细致做好“四查一登”工作,确保不留死角,完善档案,做到育龄妇女管理到位。并摸清各村“四术”任务底数和每个对象的具体情况。
三是责任到位。将重点对象落实到具体责任人,明确任务,夯实责任,要求计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在做好集中服务活动的同时,切实做好3月份康检工作,在康检日与康检对象见面,提高康检率,掌握计划生育基本情况,认真为育龄妇女做好健康检查。
四是督导到位。成立督导组,定期不定期对全县工作进度进行督导检查,实行三天一检查,一周一通报,力促工作进度,为全年计生工作上水平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