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确保全面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投稿:kh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7年03月24日

323日,全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现场会在正阳县召开。副市长付自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环保局、住建局、畜牧局等市直单位负责同志,各县区分管副县区长、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及正阳县有关领导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首先进行了实地观摩,听取了介绍。正阳县、汝南县分别作了典型发言。

在讲话中,副市长付自成就正阳县积极开展水污染防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付自成要求,要认真总结经验。全市各县区、各有关部门不仅要学习借鉴正阳县、汝南县等地经验,还要总结去年开展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做法,确保各项措施真正落到实处。要明确形势和任务。进一步增强抓好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的责任感。要突出关键措施,工作重点。抓好城市集中供热和清洁能源利用,标本兼治,进一步加大攻坚的力度。同时,要强化责任、严格考核、严格责任追究,确保全面打赢环境污染防治工作的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