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陈星会见中铁电气化局集团副总经理宋连持一行

投稿:kh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7年03月23日

32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星亲切会见到访的中铁电气化局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宋连持一行,双方围绕加强项目建设合作、共促互利双赢等进行深入友好交流。副市长杜中强一同会见。

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是集科研、设计、施工、工业生产、物资供应、工程咨询、建设监理、房地产开发、投融资等为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是我国电气化铁路的产业基地和技术创新基地。

陈星首先对宋连持一行来我市考察表示欢迎,并对中铁电气化局集团关心支持驻马店建设与发展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驻马店加快推进城镇化步伐,驻马店火车站和高铁西站正在扩容改造,特别是市委、市政府在深入论证和广泛听取社会各界意见基础上,决定对驻马店火车站区域实施综合改造,目前这一重大民生工程已开工建设,其中火车站新站房工程正在紧锣密鼓施工,该工程是由中铁电气化局集团下属企业北京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组织施工,站前广场及地下停车场、市区解放大道和交通路下穿铁路等其他工程前期工作正在加快推进。中铁电气化局集团具有雄厚的经济实力和过硬的施工技术,我们热忱欢迎你们参与驻马店的项目建设。我们将努力搞好服务,提供优良的施工环境,共同推进驻马店火车站片区综合改造项目如期完工。

会见时,宋连持对驻马店市委、市政府和社会各界给予中铁电气化局集团的关心和厚爱,特别是对参与驻马店火车站片区综合改造项目建设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驻马店发展力度很大、发展速度很快,各项事业取得了显著成绩。下一步,我们将集中全集团最优秀的力量,全力以赴努力把该项目建成精品工程、样板工程,为驻马店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同时,今后将积极参与驻马店经济发展和各项建设,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