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召开会议

投稿:kh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7年03月22日

321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三届七次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昕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人员调整事项、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工作报告。至2016年底,我市住房公积金缴存总额94.13亿元,全市累计发放个人住房贷款4.13万笔75.04亿元。

就如何做好今年的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张昕要求,要认清形势,增强工作主动性。认真贯彻我市房地产调控各项政策,把握准住房公积金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让更多中低收入职工享受到住房公积金制度的优惠政策,为职工改善住房条件提供有力的资金支持,以实际行动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持续健康发展。要突出重点,增强工作针对性。要抓归集扩面,进一步扩大住房公积金受益范围;要抓规范管理,进一步提高风险防控能力;要抓服务建设,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要形成合力,增强工作的实效性。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关系到广大干部职工的切身利益,关系到我市经济发展和社会建设。要围绕全市工作大局,以服务民生为先导,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努力开创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新局面,为我市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