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李国胜:不断提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能力水平

投稿:kh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7年03月22日

321日,市委办公室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第二次学习,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国胜出席并讲话。

在认真听取市委办公室有关人员研讨发言后,李国胜要求,要强化学习意识。始终把学习作为政治责任和精神追求,切实增强“本领恐慌”的危机感和紧迫感,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武装头脑,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站稳政治立场,真正通过学习升华自我、美好生活、改变命运。要丰富学习内容。积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本着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既要结合党委办公室工作特点,深入学习党委办公室工作业务,也要丰富学习内容,认真学习法律、经济、科技、历史、“互联网+”等方面的知识,不断优化知识结构,持续增强履职尽责的能力素质。要提升学习实效。注重改进学习方式,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充分激发机关干部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切实把掌握的理论知识贯穿于工作之中,转化为助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较快发展的工作思路、工作举措、工作本领,不断提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能力水平,努力打造守纪律讲规矩和学在前、干在前、走在前的模范机关。